close



去年十二月開始了我的格子

 

 

 

交到的第一個好朋友就是

 

 

 

漂亮的辣媽咪 ~ LIV小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已經忘記是怎麼開始的了

 

 

 

不過很快的就發現很聊的來

 

 

 

所以就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

 

 

 

開始了把格子當MSN的日子

 

 

 

LIV小姐是一位不用上班的貴婦喔

 

 

 

每天都會很悠閒的來我的格子閒話家常

 

 

 

呵呵 ~ 其實我也是很愛聊天的人

 

 

 

所以就慢慢麻吉起來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天當我在櫃上發呆  的時候

 

 

 

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往我走過來

 

 

 

我一看發現是LIV小姐

 

 

 

馬上吃驚的叫出她的名字

 

 

 

然後聽到她很開心的跟肥肥說

 

 

 

她認得我耶!!!

 

 

 

呵呵~因為你本尊跟照片上一樣漂亮啦

 

 

 

LIV小姐第一時間馬上掏出相機

 

 

 

請肥肥幫我們留下紀念照

 

 

 

在這邊忍不住要誇一下肥肥

 

 

 

幫我們拍照一點都不會不開心喔

 

 

 

而且拍照速度超快

 

 

 

讓我們不會笑得太僵

 

 

 

很自然喔

 

 

 

謝謝你把我們拍得這麼漂亮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呀 ~ LIV小姐水汪汪大眼睛的旁邊

 

 

 

我的眼睛看起來好像快睡著了啦

 

 

 

說實在的LIV小姐真的很不像當媽了耶

 

 

 

如果跟人家說你單身

 

 

 

大家都會相信的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兩人開心的聊了一下

 

 

 

因為帥霆實在坐不住啦

 

 

 

所以就先離開了

 

 

 

見到LIV小姐

 

 

 

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好好喔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