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ie 跟我家老爺是同事,

 

我會與她相識,

 

 

 

緣起於去年美國之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旅行是建立情感的好方法,

 

 

 

在美國旅行的期間,

 

 

 

曾在美國唸過書的 Angie

 

 

 

用她超溜的英文,

 

 

 

幫我解決了許多的生活大小事,

 

 

 

還告訴我許多物超所值的品牌,

 

 

 

我與 Angie 一起血拼、

 

 

 

擠在同一間更衣室試穿衣服,

 

 

 

在第五大道上,

 

 

 

我們買得大包小包的,

 

 

 

天空卻下起雨來,

 

 

 

她居然把她的雨傘讓給我撐,

 

 

 

自己抱著戰利品走在雨中,

 

 

 

讓我真的好感動。

 

 

 

很想跟 Angie 說:謝謝你的好!

 

 

 

我永遠也不會忘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ngie 相約到她家喝下午茶,

 

 

 

因為新婚的她,

 

 

 

跟阿娜答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回來,

 

 

 

準備要來分享蜜月照片。

 

 

 

馬爾地夫真的很貴耶 ~

 

 

 

住一晚都要將近兩萬塊起跳,

 

 

 

不過還好是吃喝玩樂都不需另外付費,

 

 

 

來度蜜月還贈送蜜月Spa

 

 

 

每天一睜開眼,

 

 

 

都是碧海藍天、沙灘椰子樹,

 

 

 

看不完的表演。

 

 

 

看著照片,

 

 

 

我已經神遊到馬爾地夫啦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我們喝了康福茶及花茶,

 

 

 

Angie 說康福茶感冒的人不適合喝,

 

 

 

我有一點點小感冒,

 

 

 

可是我沒喝過,

 

 

 

還是照喝,

 

 

 

香香的涼涼的,

 

 

 

我還加了黑糖,

 

 

 

因為我愛喝甜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AUCHON這個品牌的餅乾,

 

 

 

台灣還沒有賣,

 

 

 

Angie 是專程從機場買回來的。

 

 

 

好幸福喔 ~

 

 

 

因為很好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