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現在的女生真的很愛買鞋耶!

 

 

 

有個心理測驗說:

 

 

 

愛買鞋的女生就是很愛往外跑、很愛玩。

 

 

 

這個說法我是不太認同啦!

 

 

 

不過,愛買鞋的女生,

 

 

 

真的都很愛漂亮啦!

 

 

 

像我就是啦!

 

 

 

每次家裡有客人來,

 

 

 

我家老爺一定會很無辜的說:

 

 

 

我家鞋櫃我的鞋只有兩雙而已啦!(哀怨的眼神 ~)

 

 

 

他的意思是說 ~

 

 

 

佔滿其他空間的都是我的鞋啦!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友 Sunny 也跟我有一樣的症頭耶,

 

 

 

今天我會敗這雙紅色魚口鞋,

 

 

 

就是她的傑作啦

 

 

 

幹麻打電話跟我說有特賣會哩。

 

 

 

明知道我會控制不住殺過去的啦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紅我喜歡,

 

 

 

搭牛仔褲就很好看,

 

 

 

簡單的線條,

 

 

 

我個人是覺得超好配衣服的。

 

 

 

雖然是亮皮的,

 

 

 

但是皮質很軟,

 

 

 

接下來的夏天就能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鞋跟幾乎接近平底,

 

 

 

不只好走,

 

 

 

要追公車捷運也不用擔心 ~

 

 

 

重點是折扣後價位很平民啦!

 

 

 

讓我美得沒有負擔喔。

 

 

 

我也算是勤儉持家吧 ~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