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淡水老街中正路的巷子裡有一家鄉間小路紙火鍋,但我家這個住了淡水四十年的老爺卻不知道。

 

 

 

好吧!雖然今天是假日,去吃可能要排隊,但我還是帶你去開開眼界,什麼是紙火鍋!

 

 

 

騎著我們家閃電(我們家機車的名字啦!)悠閒的往老街的方向前進,不到十分鐘就到了,幫閃電找好停車位之後,回頭往圓環的方向走,看到好樂迪KTV之後,這家紙火鍋店就隱身在好樂迪斜對面的巷子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帶頭轉入巷子,就看見招牌了。一直覺得這招牌與店內陳設不太搭調,不過,有發揮招牌的功能最重要,大大小小招牌就掛了四面,第一次來如果沒走錯巷子,保證一定找得到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門口正面一角正擺放祭拜的貢品,才想起今天是農曆初二啦!做生意的店家,幾乎都是初二拜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進入店內才發現今天人超少,有點覺得奇怪,禮拜天中午十二點多,正是吃飯時間,位子空的很,我開心的選了店內唯一靠窗的位置,(靠窗的位子好像人人都愛耶!),人才剛坐下,服務人員馬上奉上一杯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好餐之後,老爺看他的雜誌,我回頭一看,古色古香的店內,連我們兩個加一加也不超過十個客人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菜上桌!我跟老爺都點了B套餐,除了紙火鍋之外,還有一碗古早飯

 

火鍋湯底有:原味,味增,咖哩,泡菜四種口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傑克!這真是太神奇了! 鍋下的火正熊熊的燃燒著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上層的肉稍微退冰之後,就可以拌一下,露出山珍海味

 

?我的蛤仔哩? 原來兩粒好好的躲在鍋底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你看這香噴噴的古早飯,爆香的油蔥,特製的古早肉,涼拌黃瓜。

 

記得要拌一拌再吃喔。

 

 

 

    請注意!因為我家老爺不吃黃瓜,所以全部丟過來我這邊,實際上黃瓜的量,大約只有照片上的一半而已喔。可別去吃的時候,看到黃瓜的量不一樣,跟服務人員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爐下的火還燒著呢,紙還是不動如山,沒有破掉耶!

 

鍋底的火好像計算過時間似的,在我吃完的時候,剛好火也熄滅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服務人員真盡責,我筷子才剛放下,飯後甜點就端上桌囉!這次甜點是時令水果柳丁,超甜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鄉間小路 品茗.休閒用餐

 

 TEL : 02-86318688

 

 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134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