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8.12.24


 

 

時光的流逝總是那麼的靜悄悄,2008年彷彿在眨眼的瞬間,即將要結束了。

 

 

 

記得以前的平安夜總是跟你們這群姐妹淘,打扮得花枝招展的,相約前往最愛的夜店狂歡,盡情的狂歡享樂,熱舞的同時,尖叫吶喊聲彷彿在向全世界宣告青春無敵”,現在想想,那時年輕的我們,真是痛痛快快的活過那段歲月啊!

 

 

 

而今,我們都各自選擇婚姻與單身,不管現在我們所在的位子是扮演什麼角色,每年的此時,相信妳們一定跟我一樣,回首過去我們共度的每一個平安夜與聖誕節,心中一定也充滿快樂與欣喜,願這份特別的回憶,永遠是我們內心深處最美麗的回憶!

 

 

 

今年平安夜的前一天,我與中谷 幽 小姐相約在敦南誠品,停留了幾個小時,沾染了滿身的書香之後,來到書店前的廣場上時,夜色已經如黑絲絨般的覆蓋了整片天空,台北的夜因為光害,看不到任何星光,遙遠凝望著我們的月亮,安靜的掛在黑夜天空的一角,此時我們的目光不自覺的被這顆聖誕樹吸引,節慶的氣氛環繞在聖誕樹的四周,促使我們朝它走去,就著這華麗的聖誕樹當背景,像兩個收到禮物的小孩,開心的猛拍,好像這樣能為這一年的尾聲,留下些什麼似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忽然想起,我與中谷 幽 小姐雖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,但印象中,卻沒有一起過聖誕節的任何記憶,只是自開始識字以來,幾乎每年的聖誕節,我們都會寄卡片給對方,祝福是無所不在的…...

 

 

 

給妳~曾與我度過聖誕狂歡派對的妳,還有以文字卡片與我共度聖誕節的中谷 幽 小姐,祝福妳們的2009年比以往更精采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晚是平安夜,我的身旁流轉著聖誕節慶音樂,我最愛的書本伴著我,這樣安靜不喧鬧的夜裡,不管妳如何度過,相信我們彼此的心底深處,都祝福著彼此….要幸福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